机构愿景:助人自助、天下同人;机构使命:通过我们的感召力,整合社会资源,提供助残服务,促进残健融合,达致残障人士与志愿者幸福感的提升。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同人动态

让我们与震区人民心手相牵-—呼吁为“5•12地震”灾区奉献爱心倡仪书

文章发布时间:2008-05-15    发布人:同人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全省11个市、州受灾。同时,宁夏、甘肃、陕西、重庆、云南、山西、贵州、湖北等10多个省市均受到波及。目前,地震灾区人民生命财产损失严重, 极大影响了灾区人民正常的生产和生活。
 看着无数无家可归的人们,看着不断攀升的伤亡数字,看着受灾现场的残垣断壁,相信我们的心中都会涌起无限的哀思和痛楚。五月的川西,阴雨连绵,震后的大地,伤痕累累。这个时候,一顶挡风的帐篷,一床御寒的被褥,一碗热乎的面条,一句真诚的问候,对于灾区人民来说也许就是希望,就是明天。
大灾当头,众志成城,中华民族素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现在,我们的同胞正在经历着丧失亲人、无家可归等等我们无法想象的痛苦,我们虽无法为他们分担这一切,但却能给他们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来吧!让我们伸出关爱之手,去帮助那些身处困境中的人们!
  来吧!让我们用一份真挚的情,去连接千千万万颗受伤的心!
  来吧!让我们以一颗炙热的心,去感化那些处在悲痛中的人们!
  来吧!让我们尽一份微薄之力,给灾区人民捎去重建家园的希望!
  在此发出倡仪,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伸出友爱之手,为四川灾区人民慷慨解囊,用爱的力量去感动受灾的人民,帮助他们重拾生活的信心。 人生因奉献而精彩,社会因关爱而和谐。伸出您的手,献出您的爱,也许您与他们素不相识,但爱心无界。让我们汇聚起人道力量,为地震灾区撑起一片蓝天,共创和谐社会,共享美好生活!我们相信,我们的拳拳爱心,必将给灾难中的同胞带去温暖、信心、勇气和力量!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东大路73号东湖大院6号楼一层105

维护:模板之家电   话:15715945002 0591-87666502Q   Q:1906399355微信号:tongrenzhucan1205闽ICP备15005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