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愿景:助人自助、天下同人;机构使命:通过我们的感召力,整合社会资源,提供助残服务,促进残健融合,达致残障人士与志愿者幸福感的提升。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同人动态

“牵手残疾人,走进残奥会”――残健同乐乒乓球友谊比赛顺利结束

文章发布时间:2008-05-13    发布人:同人

  为庆祝今年五月份的全国助残日。5月10日下午,在福建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大操场上,由福建省肢残人协会乒乓球队与福建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经济贸易系乒乓球队共同参加的“牵手残疾人,走进残奥会” 残健同乐乒乓球友谊比赛的开幕式正式开始。这场别开生面的友谊比赛不但吸引了人数众多的高校学生和残疾朋友,也引来了福建教育电视台、福州电视台、福州晚报、福州日报、东南快报等新闻媒体的关注目光。经过近三个小时的了相互切磋,福建省肢残人协会乒乓球队选手刘福玲、郑福明、罗泽枝分别获得了站立式比赛第一、二、三名;李光泽、杨人杰分别获得坐式比赛第一、二名的好成绩。最后,福建省肢残人协会乒乓球队还获得了团体赛的亚军。

同人助残中心李光泽在比赛中

肢残人协会副主席徐世元在活动中

  支持残奥,从心开始。在整个活动过程中,重在参与,团结友爱是大家共同的心愿。不需要彼此相识,不需要言语的沟通,选手们用微笑告诉人们,什么是快乐的源泉。残健同行,快乐共享,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残奥会“超越、融合、共享”的理念,为构建和谐人文友爱的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比赛获奖朋友颁奖

活动现场热闹场面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东大路73号东湖大院6号楼一层105

维护:模板之家电   话:15715945002 0591-87666502Q   Q:1906399355微信号:tongrenzhucan1205闽ICP备15005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