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愿景:助人自助、天下同人;机构使命:通过我们的感召力,整合社会资源,提供助残服务,促进残健融合,达致残障人士与志愿者幸福感的提升。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同人动态

福建省肢残人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文章发布时间:2008-05-04    发布人:同人

  2008年4月28日晚,福建省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福州市梅峰宾馆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协会9位常务理事和22位理事(含新增补的3位理事)。8位理事因事缺席。
会议由协会主席赵小瑜主持。
  协会常务理事张文辉向全体代表做了《福建省肢残人协会情况说明书》,赵小瑜受常务理事会的委托向大会做《福建省肢残人协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汇报》,副主席徐世元做《福建省肢残人协会2006年8月至2007年12月财务情况说明书》,副主席冯作友在会上宣读了《创业在海西――残疾人行动计划》倡议书。
  会上,赵小瑜对开展《创业在海西――残疾人行动计划》的意义与目的做了充分的阐述。参会的代表对省肢协在全省范围内首次开展残疾人创业行动计划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支持。残疾人企业家宁德市新干线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协会副主席冯作友率先捐助一万元用于筹措成立“残疾人创业基金”,紧接着残疾人企业家福建省虹盛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财捐赠五千元;残疾人企业家福州棋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协会理事李棋捐赠一千元;残疾人企业家广东省中山市中森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敏捐赠一千元;残疾人企业家晋江市康益日用雨具制品厂厂长、协会理事蔡健康捐赠一千元;残疾人企业家泉州市远通电子设备公司副董事长、协会理事伍泽曙捐赠一千元;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研究员、协会理事卢绍芳捐赠一千元;残疾人企业家建瓯市丰农农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俊捐赠五百元;残疾人企业家闽清县自强电瓷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赖秀玲捐赠五百元。
  会上,各位理事还对今后协会的各项工作畅所欲言,献计献策。理事们建议省肢协在继续做好与省际间各个专门协会和助残公益组织横向联系同时,也应加强与省内各地市肢协的纵向联系,多沟通,多交流,多指导。鼓励各地市肢协结合自己的特点和专长,设计策划一些项目或活动,由省、地市肢协共同合作。
  理事们还纷纷表示一定要尽心尽责为协会今后五年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全体理事一致推选省残联副理事长杨小波为福建省肢残人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主席。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东大路73号东湖大院6号楼一层105

维护:模板之家电   话:15715945002 0591-87666502Q   Q:1906399355微信号:tongrenzhucan1205闽ICP备15005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