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愿景:助人自助、天下同人;机构使命:通过我们的感召力,整合社会资源,提供助残服务,促进残健融合,达致残障人士与志愿者幸福感的提升。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同人动态

“耳闻乐声 心生境界”音乐主题交流会

文章发布时间:2018-10-09    发布人:同人

恰逢北国之秋,然而福州的九月依旧炽热,犹如志愿者们炙热的心。9月15日,福建省同人助残志愿者服务中心携手福州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在福州盲人院由18位志愿者协助为40位盲人朋友举办了“耳闻乐声,心生境界”音乐主题交流会。

太阳尚未跃过地平线,志愿者对场地精心布置之后,盲人朋友们陆续抵达现场,由志愿者引导入坐。9点30分,音乐主题交流会以钢琴演奏拉开帷幕,演奏者的手指在琴键上飞舞,美妙的旋律萦绕于耳边,将盲人朋友们带入了音乐殿堂 

图片1_副本.png

 

盲人朋友与志愿者引吭高唱

接踵而至的演奏是吉他弹奏“龙的传人”、钢琴演奏“西班牙随想曲”等节目。盲人朋友的手指随着旋律的忽快忽慢情不自禁在腿上拍打,完全沉浸于音乐之中。志愿者与盲人朋友受现场氛围感染,共同献唱“隐形的翅膀”。

最后,志愿者为盲人朋友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并与盲人朋友畅谈。他们之间不仅仅是音乐上的交流,更是心灵之间的沟通,让盲人朋友在音乐中陶冶情操,体会音乐的魅力,感知世界的美好。


图片2_副本.png

 

盲人朋友与志愿者合影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东大路73号东湖大院6号楼一层105

维护:模板之家电   话:15715945002 0591-87666502Q   Q:1906399355微信号:tongrenzhucan1205闽ICP备15005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