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愿景:助人自助、天下同人;机构使命:通过我们的感召力,整合社会资源,提供助残服务,促进残健融合,达致残障人士与志愿者幸福感的提升。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同人动态

“为爱做道菜”走进福州盲人院

文章发布时间:2018-08-09    发布人:同人

8月8日上午,由福建省同人助残志愿者服务中心作为支持单位、福建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福州地区名厨委主办,福建省金宁飞烹调大师工作室、《闽菜》杂志承办的“为爱做道菜”公益活动在福州盲人院福乐家园举行。


20180809 (1).png 

合影

“为爱做道菜,情融汇八闽”是福州地区名厨委践行社会责任、弘扬公益精神、宣传社会公德、倡导公益文化,实实在在做公益的一次具体行动。


一大早,盲人院的退休老人就身穿崭新的衣服,自发地集中到大院中,为志愿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其中盲人朋友合唱《祝福祖国》,并由盲人朋友为其伴奏,这样的歌声给现场忙碌的志愿者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20180809 (2).png


盲人朋友合奏《喜洋洋》

在欢快的乐曲中,“为爱做道菜”公益活动也热热闹闹的开始了。由于需要准备的食材已提前备好,大厨在现场就直接分配制作菜品顺序了炒菜的过程中,散发出的阵阵香味引诱着现场每一位人员,有人笑着开玩笑说:口水快流出来了。那一道道菜已然成了人生话题——爱。

20180809 (3).png

 

吸引附近居民拍摄

在大家期待中菜品制作完成,由志愿者分给在场的40位视障老人品尝,并入户到5位行动不便的老年盲人家里为他们献上爱心菜品。看着这些视障老人津津有味品尝着大厨们辛苦烹饪的各种菜肴,并发出由衷的赞美,现场人员和志愿者们感到衷心的快乐。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爱心团队的到来希望引发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同人助残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希望社会上更多的机构和企业融入到社会爱心活动当中去,同人助残与大家携手同进,为残障人士提供服务。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东大路73号东湖大院6号楼一层105

维护:模板之家电   话:15715945002 0591-87666502Q   Q:1906399355微信号:tongrenzhucan1205闽ICP备15005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