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愿景:助人自助、天下同人;机构使命:通过我们的感召力,整合社会资源,提供助残服务,促进残健融合,达致残障人士与志愿者幸福感的提升。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同人动态

大爱助残 筑梦强国——大型公益活动在武夷山顺利举行

文章发布时间:2017-04-11    发布人:同人

    

201704111 (1).jpg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在这春风和煦、百花盛开的美好时节。由福建省同人助残志愿者服务中心、福建省聋人协会主办,福建省自强助残助学基金会、武夷山职业学院承办的“大爱助残·筑梦强国”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在武夷山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活动旨在为残疾大学生提供免费继续教育服务,解决部分残疾学生因家庭贫困导致有学不能上,想上又受客观条件限制的实际问题。积极营造知识改变命运,教育创造未来的浓厚学习氛围,通过帮助残疾人接受继续教育,圆更多残疾人士的大学梦。同时,在全社会倡导“平等、参与、共享、融合”的现代文明理念,深化残疾人文化体育服务,营造良好的扶残助残社会环境。

    本次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得到了福建省残疾人联合会的精心指导。参加活动的有福建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柯少愚先生、福建省残联副理事长陈强先生、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王爱平先生、福建省医学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李钢先生以及福建省自强助残助学基金会创始人郑声滔,全省各设区市聋协代表、参赛选手、爱心企业代表、优秀残疾人创业楷模、从事残疾人特殊教育和医学研究方面的专业人士等共计150多人。

201704111 (2).jpg

    47日晚上,在本次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开始之前,同人助残总干事李光泽为武夷山职业学院40名志愿者做专场志愿者管理培训,提升了职业学院助残志愿服务团队的专业能力。同学们表示通过培训,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助残志愿者应有的担当和使命,愿意为本次大型公益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的保障。

    本次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除了主题大会、研讨会外,还有《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福建省“十三五”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规划纲要的通知》和《残疾人教育条例(修订草案)》政策解读、继续教育优抚条件协议书的签约、共建单位授牌、省听障人服务中心筹备处的成立、首届全省聋人飞镖比赛等。

    福建电视台新闻中心、新华社热情宣传报道了此次公益活动。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东大路73号东湖大院6号楼一层105

维护:模板之家电   话:15715945002 0591-87666502Q   Q:1906399355微信号:tongrenzhucan1205闽ICP备15005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