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愿景:助人自助、天下同人;机构使命:通过我们的感召力,整合社会资源,提供助残服务,促进残健融合,达致残障人士与志愿者幸福感的提升。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同人动态

福建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成果展在福州展出

文章发布时间:2016-12-06    发布人:同人

     

201612062 (2)1.jpg

图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刘志坚致辞

201612062 (1)1.jpg

图为省民政厅副厅长周瑛、省残联副理事长陈强为大赛获得铜奖的项目志愿者代表颁奖合影

   

    12月4日上午,在第三十一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由福建省委文明办、团省委、省民政厅、省残联联合主办的“八闽志愿行共筑中国梦”纪念第三十一个国际志愿者日暨福建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成果展在福州温泉公园举行。 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刘志坚,团省委副书记陈涛、省民政厅副厅长周瑛、省残联副理事长陈强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全省各设区市、高校、民间公益组织的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对参加福建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获奖项目进行了表彰,同时对入围的10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项目成果展示;来自福建省同人助残志愿者服务中心、连江谷雨公益等助残公益团队现场开展残疾人作品义展义卖活动,其中同人助残中心“爱 艺”手工坊现场义展义卖的衍纸、面具手绘等精美手工作品吸引眼球,同人助残志愿者们热情地讲解本次义卖的意义及衍纸、彩绘面具的制作过程。他们的心灵手巧和无私奉献,更是得到了各级领导及民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首届福建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启动半年来,共收到了来自全省各设区市、高校、民间公益组织的395个申报项目,内容涵盖了阳光助残、关爱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邻里守望与为老服务、环境保护与节水护水、扶贫开发与应急救援、文化宣传与网络文明、禁毒教育与法律服务、理论研究与基础建设、以及其它领域等9大类志愿服务项目,经过大赛组委会评审后最终100个优秀项目入选决赛,评选出了10个金奖项目、20个银奖项目、30个铜奖项目,其中有24个项目入选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东大路73号东湖大院6号楼一层105

维护:模板之家电   话:15715945002 0591-87666502Q   Q:1906399355微信号:tongrenzhucan1205闽ICP备15005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