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愿景:助人自助、天下同人;机构使命:通过我们的感召力,整合社会资源,提供助残服务,促进残健融合,达致残障人士与志愿者幸福感的提升。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同人助残之星志愿者

林燕青

文章发布时间:2015-04-20    发布人:同人


20150420b3.jpg

    林燕青,女,36岁,是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电视体育频道的制片人, 2006年加入福建省同人助残志愿者服务中心,不久之后被聘为干事。此外,她还是其他助学机构、环保机构、慈善机构的志愿者。她说做好了本职工作就是社会的“义工”,而做“义工”也是每个人的本职工作。

    她策划发起过“你我都有能力帮助他”、“帮助她重建家园”、“512震灾救援行动”、“为灾区残疾人捐助油和米”、“救救妹妹”等倡议和活动,帮助了许多残疾人和受灾百姓。

    林燕青与云南绥江、广西大化的贫困生“结对子”,除了不定期资助她们生活费及学费外,她主要通过信件、电话等方式与学生交流,帮助她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她还短期资助了湖南地区的贫困生及支教老师,目前正准备为湖南某小学修建操场。

    她除了自己做公益还影响了周围许多人,她的同事也加入了同人助残;一些企业朋友不仅捐钱也成为了志愿者;她号召大学同班同学成立了一个基金会,资助贫困学生及残疾人;她还发起了公益机构每月一次的交流学习会,促进了福州公益事业的发展。

   志愿服务心得

    这个世界因为有形形色色的人而显得可爱,我们也因为可以帮助他人而显得有价值,更因为可以做些贡献而体会真正的幸福。感谢那些帮助我提升价值、带给我幸福的人,我想对你们说——谢谢您,给了我帮助您的机会。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东大路73号东湖大院6号楼一层105

维护:模板之家电   话:15715945002 0591-87666502Q   Q:1906399355微信号:tongrenzhucan1205闽ICP备15005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