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愿景:助人自助、天下同人;机构使命:通过我们的感召力,整合社会资源,提供助残服务,促进残健融合,达致残障人士与志愿者幸福感的提升。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福州晚报:志愿者采集标注无障碍爱心地图 盼望更多人帮忙

文章发布时间:2012-11-07    发布人:

    昨日上午,福建省同人助残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来到马尾,和马尾区残联的工作人员一起对福州大学阳光学院的志愿者进行助残培训,同时现场指导他们如何采集、标注爱心地图,让马尾的残疾朋友也有自己的出行爱心指南。

    记者了解到,目前的福州市无障碍爱心地图共标注有600家设有无障碍设施的爱心商家,但这些商家主要集中在鼓楼、台江、晋安、仓山。此次志愿者将对马尾的无障碍设施进行实地查看,采集、标注无障碍爱心商家,为残疾朋友提供出行方便。

    当天上午,同人助残的志愿者郭兵带着志愿者们,对部分商家进行考察,实地指导。郭兵告诉记者,目前,鼓楼、台江、晋安和仓山的无障碍设施地图还在进一步采集标注中,而这些还无法完全满足残疾朋友的出行要求,他们正在将地图向周边扩展。现在,马尾和福清的无障碍设施采集标注已经开始,希望更多的朋友参与,让爱心地图扩展到更多地方。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东大路73号东湖大院6号楼一层105

维护:模板之家电   话:15715945002 0591-87666502Q   Q:1906399355微信号:tongrenzhucan1205闽ICP备15005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