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愿景:助人自助、天下同人;机构使命:通过我们的感召力,整合社会资源,提供助残服务,促进残健融合,达致残障人士与志愿者幸福感的提升。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志愿心得:营造温馨家园,你我同心

文章发布时间:2012-10-30    发布人:同人志愿者吴迂文

     2012年10月25日下午,福大工程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了宣传公益活动,帮助残疾友人,在福建省同人助残志愿者服务中心组织了一次卫生清理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7名志愿者参与其中,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我们帮助打扫了三江话务坊和他们生活居住的环境。在进行了任务分组后,有的人负责打扫和拖地,有的人负责整理桌椅。任务虽然简单,但大伙都工作细致,相互配合,尽心尽责,做到一丝不苟。

    尽管每天学业繁重,志愿者们都是利用课余时间来参加活动的,但在活动完成后每个人心里都觉得很充实,并且愿意将这样的志愿活动坚持到底,大伙都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个课余放松的机会而且还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从中我们也亲身接触到了残疾朋友的日常工作生活,学到这些残疾朋友坚强乐观的生活态度。最重要通过付出我们的一份力,可以实际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这些都让我们感到欣慰。同时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志愿活动,能让他们感受到身边人的关心,也衷心祝愿他们明天过得更加美好。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东大路73号东湖大院6号楼一层105

维护:模板之家电   话:15715945002 0591-87666502Q   Q:1906399355微信号:tongrenzhucan1205闽ICP备15005399号